cp洁癖,不接受任何NTR或第三人,he爱好者


【白亮】秘密情人R20

✔敏锐×分割率

✔ooc注意

✔垃圾文笔

小孩子别看,大晚上开车真的使不得






震惊!冠军天才打野赛后竟出入love hotel!!

 

王者农药职业联赛银龙杯结束第二天,一条uc体话题直接空降微博热搜第一名。

 

满是噱头的标题下是一张照片,明显是偷拍的,照片主人公穿着一身基佬紫的队服,正匆忙踏入一家闪着粉红色灯牌的爱情宾馆。虽然画质有点模糊,但从侧脸来看还是可以认出来此人是最近风头正盛的Tang队的新晋天才打野敏锐。

 

#震惊!冠军天才打野赛后竟出入love hotel!!#

 

[配图]

 

转发5.6万 评论3.1万 点赞23万

 

热门评论

 

怕是失了智v:

 

妈诶!这么刺激的吗?!李白弟弟人不可貌相啊

 

评论:

 

1#哇的哭出来,不,我不信嘤嘤嘤

 

2#不信+1 这图怕不是p的吧,昨晚不是才打完比赛吗,Tang队还一起吃庆祝火锅了呢

 

3#楼上没仔细看吧,昨晚官博发的庆功图白哥不在的

 

4#那也不能证明这图真的啊,说不定拍照的时候白哥上厕所了呢嘤嘤嘤

 

>>>查看更多回复

 

我的五杀呢:

 

我的敏锐啊啊啊啊啊!!呜呜呜我失恋了我心好痛!

 

评论:

 

1#昨晚我还指着拿着奖杯的敏锐特骄傲的告诉闺蜜看这是我老公,没想到今天我就失恋了【暴风式哭泣】

 

2#钻进被子,闭上眼睛。恩,假的,都是假的,我没有失恋我没有失恋我没有……

 

3#又疯了一个,拖下去埋了吧

 

4#我不会承认的,麻麻我绝对不承认的嘤嘤嘤

 

5#我的时光机呢,总之先找时光机……

 

>>>查看更多回复

 

垂死病中惊坐起:

 

等等,你们就没人关心白哥女朋友是谁吗?之前完全没有风声啊

 

评论:

 

1#是谁!!是谁要抢我的如意!!!

 

2#神TM如意!上周赛后采访敏锐还说目前没有交女朋友的打算呢,这一周的时间发生了什么

 

3#这不就是说明你白骗粉嘛,明明有女朋友还炒个单身人设,现在翻车了吧略略略

 

4#黑子滚粗,我家敏锐还轮不到你们指手画脚的,人有没有女朋友关你屁事,闲的蛋疼自己买包盐舔去吧

 

5#这还用问吗,白哥女朋友不就是我嘛(羞羞)

 

6#都别动,我来滋醒她

 

>>>查看更多回复

 

一路一送:

 

不过昨晚赛后白哥的确不在,我和小姐妹们等他们出来时也没看到白哥,问了问狄队,说是解决人生大事去了,天真的我还以为白哥当时去上厕所了(ノДT)

 

评论:

 

1#怕不是颁了奖一下台白白就跑了,毕竟队服都没来得及换

 

2#话说我一直守在场地外面,没看到白哥出来啊

 

3#解决人生大事是在loveho的吗(捂脸)啊我完全不想知道是什么人生大事

 

4#敏锐上个月才成年的吧,这么牛掰的吗 o(╥﹏╥)o 母胎solo至今的老阿姨感觉败了

 

>>>查看更多回复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李白是被手机一连串的震动吵醒的,他挣扎着从被窝探出一只手,摸了半天才从床头摸到自己的手机。打开一看电量就剩点血皮,昨晚奋战的太晚没来得及给手机充电。菜单下拉查看信息,好家伙,微博几千条艾特,李白想了想,估计是昨晚拿了冠军粉丝在微博下面艾特他庆祝,也没管,打开微信想在战队群里发个红包,还在输密码呢,二狗子韩信一条短信撞了过来,预读短信只看到“李白你完了”几个字眼,就被微博一直不间断的艾特信息给卡的手机彻底断电熄火。

 

“靠”,也懒得管韩信说的啥,估计八成都是在吓唬他,李白把手机扔回床头,半支着光裸的上半身侧头看着旁边还在浅睡的诸葛亮。

 

↓↓↓↓↓↓

 

接下来是大人的时间,链接见评论

求小心心跟评论呀(比心)

评论 ( 29 )
热度 ( 31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牛奶 | Powered by LOFTER